close
在宜蘭讀書開始邁入第三年,也是我們在這裡的最後一年了,但我們從來就沒有衝過浪,我想可能是因為我身材不好,沒有肌肉可以秀,所以一直遲遲沒有嘗試過,但為了這次,我苦練一個月的伏地挺身,終於有明顯胸肌的輪廓,這也代表我們已經準備好去衝浪了。

今天禮拜五,沒課的大四生當然要把握剩下的時光,這次的成行非常龐大,算算也有十五個人,我想大家都想抓住夏天的尾巴,而且很幸運的是,下午三點後衝浪只要三百塊,這價錢包含衝浪板、保險、還有教練現場教學,對我們這些新手而言,每個都很認真聽從教練的指導。


 
第一次拿衝浪板,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重,在岸上作完練習後,接著就真正要下水衝浪了,我此刻的心情士非常緊張的,但因為有教練在旁的指導,我竟然在第二次的嘗試就成功站起來,滑行了大概有十幾米,真的是非常的爽,我也真正體會到為什麼大家這麼喜歡來衝浪。

今天很幸運的是,今天的浪不錯大,而且相當密集,所以不用花太多的時間去等浪來,因為浪花一波接著一波,在加上今天禮拜五,沒有像假日的人山人海,所以我們衝得倒是很盡興。


 
趴在衝浪板上,仔細觀察浪的距離,當浪越近時,便開始滑水,等浪接觸板子時,速度也開始加快,這時手一撐,腳一蹬,穩穩的站上衝浪板上,隨浪花而奔走,但其實也不是每次都能成功的,平衡感真得很重要,經常摔個狗吃屎也不為意,因為衝浪這種事會上癮,成功了一次就夠想要嘗試第二次。


 
大慨衝了一個多小時,也喝盡無數的海水,手開始有些無力,這時天色也開始暗了,趁還有光線的時候,當然要學學電視上那陽光男主角衝浪的樣子,雖然我們很菜,也沒有黝黑的皮膚,但也要拍得很陽光才行,大夥排排站,各自板出最迷人的姿勢,心想原來宅男也會衝浪呀。

當然不要忘了還有一群娘子軍,雖然女孩們都沒有下水,但看在你們為了等待這些男孩們,無聊得在岸邊玩沙,所以也讓你們體驗一下衝浪得快感,沒想到女孩們擺起POSE也相當有氣勢,比起宅男們還更揚光。


這次的衝浪,真的有讓我愛上這樣的活動,或許是第一次,讓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,站在海上奔馳,有無比的成就感,在加上教練人都很好,所以可以很快就上手。

經常看見有些人因為衝浪而愛上了海洋,尤其是台灣的海洋,更有著無比的魅力,讓每個人因接觸而產生絢麗的火花,台灣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