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果你有看過博物館驚魂記的話,一定知道這間電影裡的主角:〝自然歷史博物館 〞,我也是看完這部電影才想來朝聖這間博物館,尤其是裡面出現過的角色我都要一一的找出來!   
 

   
但首先要來到這間博物館的話,坐地鐵B號,然後坐到81 Street-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站就可以到自然歷史博物館,而且博物館的入口跟地鐵站的出口是連在一起的,也就是說一出站就可以直接進入博物館,這實在是很方便呢!
 
進到博物館的第一關當然就是購票,但自然歷史博物館的票價寫著〝Recommended 〞,這甚麼意思呢,就是這間博物館的票價是建議票價,雖然他建議你成人票是十六塊美金,但你可以不用裡會它,而是隨便出價,甚至可以出一塊錢。如果你跟我們一樣在省錢的話,就臉皮厚一點,我們三人總共只付了三塊錢美金,工作人員也不會說甚麼的。  
 

   
一進去才發現這博物館還真大,裡面分了許多不同的主題,像有亞洲區、非洲區、史前時代、鳥類......等等,我想可能半天逛下來還真的有些辛苦,而且其實裡面的布置跟電影裡實在是差很多, 據說其實很多東西都是為了拍電影而製造出來的。  
 
不過還是找到了電影裡出現過的〝DUM DUM 〞,現在它應該算是博物館裡最著名的角色吧,不過很可憐的是它在一個很偏僻的地方,在某個主題區裡的最盡頭,要找它還得費一翻心力呢。  
 
  
 
雖然我走的有點辛苦,因為實在很大,但裡面展示的東西真的都很細膩,而且是很多元的,從可以看到不同非洲部落的文化,到不同國家種族的特色。不過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它展示的動物,雖然都是假的,但就好想是座小型的動物園,甚至比動物園還更多不同種類的動物。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