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一個喜歡走馬看花的人,喜歡欣賞風景,這樣才有那種優閒的感覺,所以有沒有玩到遊樂設施我倒覺得無所謂。而EPCOT正好符合我的意,因為整個園區營造成世界各國風情人文的氣氛。意思就是說你在這裡可以看見世界各國的建築物。
 

 
因為整個路線是圍繞著湖邊,你可以優閒的欣賞湖邊美景之外,還可以欣賞各國的的文化,所以當你走完這一圈,就表示你已經完成環遊世界了,這也是我最喜歡這裡的原因。
 

 
你在這裡可以看見英國、法國、義大利、墨西哥、日本等等,甚至還有維京人,不過看來看去,我還是喜歡中國的房子,因為中國看起來還是最有特色。瓦片、牌樓、紅磚,傳統的中國式建築,散發濃濃的古典味,一看見就會被它整個建築物的氛圍給吸引,誰叫我們中國人有五千年的歷史呢!
 
所以來到這邊,真的要細細的品嘗每棟建築物,放慢腳步好好享受,說不定會有很棒的收穫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