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迪士尼可能是伴隨著大家一起長大的卡通,許多人從小看著卡通看到長大,我也不例外,所以迪士尼的卡通是屬於闔家觀賞,當然遊樂設施也是盡量符合大部分的人可以參與。所以迪士尼很少那種很刺激的遊樂設施,大部分都是設計給小朋友玩的,但在Animal Kingdom裡卻有個我這輩子玩過最刺激的雲霄飛車。
 

 
這雲霄飛車就在亞洲區裡,要辦別它非常容易,只要在亞洲區走到哪都可以看見它,因為這個雲霄飛車就被建在一座高山裡,這座高山我想應該就是代表亞洲的聖母峰吧,因為它被建的很高很高。遠遠看到真的很壯觀。
 
 
想像一下整座雲霄飛車被營造成西瑪拉雅山的氣氛,一看到聖母峰就有被震懾的感覺,更何況雲霄飛車就在這座巨山裡奔馳,所以是不是很刺激呢!為了那你更能體驗那股刺激,細節就不方便透露,但我可以告訴你跟我同行的人坐完的反應。
 
在玩的過程中,它似乎看見的死亡,雙眼無神,似乎靈魂出鞘,坐完雙腿發軟,久久不能回神,所以你就知道這有多刺激了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