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Animal Kingdom裡面,又分為幾大區,有非洲區、亞洲區、還有甚麼我忘了,但其中我最愛的就是非洲區了,因為非洲的動物是我覺得最感到陌生,像前面提到的動物探險車,也是非洲區裡的遊樂設施。
 
 
其中我最想分享的東西的是,就是在這曲你可以看見非洲土著的舞蹈,一直以來,我總是覺得非洲的原住民有股神祕的魅力,在服裝打扮上還是他們的音樂,都有一股吸引力,所以來到這裡就可以看到這些土著表演。
 
你可以看他們跳舞,還可以聽見他們用傳統的樂器打擊,是他們傳統的音樂。而且有趣的是,當他們表演到一半的時候,就會開始拉觀眾下去一起跳舞,所以在這個時候千萬不要害羞,就給他跳下去,他們會教你一些原住民的舞步。相當有趣唷!
 
 
另外我還覺得很有趣的,就是非洲區裡有個叢林探險的路線,在這叢林裡你當然可以看見一些叢林的動物,像蛇或是猴子的一些動物,其中有一個動物很酷,你一定要到這裡看看。
 
就是金剛!!你可能看過金剛的電影,但你卻可能沒有親眼看過金剛,這裡的金剛大約七八隻,而且就真的在你面前走來走去,看見這些金剛,你會有股害怕的感覺,因為他們真的很大隻,而且很壯,它深邃的眼神似乎永滿都有殺氣,你會害怕他會不會突然暴怒然後衝向你。但他真的是很酷的動物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