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Aimal Kingdom裡,我想我最喜歡的設施應該就是這個動物探險車,英文叫做kilimanjaro safaris,但不知道夜怎麼翻,所以只好我自己取名叫做動物探險車。所以我們戴起冒險家的帽子,準備前進冒險!
 

 
所以一看到這個名字,想就知道我會坐在一輛車上去看動物,但特別的就是那輛車,整台車布置就像是我們將成為去非洲的探險家,車的屋頂和車尾都放了探險家的行李,整個就是很逼真。而且這台車是由卡車改建,所以沒有窗戶冷氣,完全可以零距離的看見動物,還可以聽見攏攏的引擎聲,讓你深入情境。
 

 
車上的司機兼任導遊,他邊開車邊解說我們所看見的動物,因為我們是非洲的探險家,所以接下來會看到很多非洲的動物,首先,犀牛出現了!犀牛真是有夠大,很怕他突然跑過來撞我們。
 

 
再來,我又看見了我最愛的河馬,雖然河馬好肥好肥,但他真的肥的好可愛,喜歡它的懶洋洋,喜歡它的大鼻孔,但不要看他這樣,生起氣來可是連鱷魚都怕的唷!
 

 
接下來,我們來到了非洲草原,非洲草原代表我們會看見很多兇猛的動物,像是獅子還是豹之類的,不過今天天氣太冷,獅子王享受它的日光預所以沒有現身,不過還是看見好多的野生動物,而且這些動物感覺不怕人一樣,它就這樣出現在你面前,像有一隻長頸鹿就大概離我三十公分前在吃葉子,整個就是很HIGH。
 

 
整個探險車行程大約花上二十分鐘的時間,可以看見好多我生平第一次看見的動物,而且就這樣活生生的出現在你眼前,我想真的會永生難忘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