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來美國到現在,我發現了一件事,就是美國人很喜歡安排國際學生去Shopping,算算到現在,在加上這一次,我已經去shopping五次,不要認為shopping是女生的天賦,男生發起勁來也是很可怕的。但我還好啦~

每次去的地方也都不太一樣,曾經有小小間的outlet,也有大的裡面有遊樂園的MALL,而這次安排的是一間頗有規模的Outlet,算算這間OUTLET,加起來起碼也有三十加以上的店家,做了將近三個小時的車,下了車大家似乎摩拳擦掌準備好好的血拼。



賣的商品真的有比平常來的便宜,每家店都忙著促銷,最其碼都有八九折以上,再加上有一點很重要,SHOPPING行前必會招式,就是只要加入這些MALL或者OUTLET的會員,就能拿到免費的折價卷唷,可以讓你賺更多!!

雖然規劃了很多的血拼行程,總是會小小的抱怨:「吼!怎麼又要去SHOPPING,這次我不想花太多錢。」但真正到了OUTLET,還是灑錢灑的毫無悔恨,還是買得很開心,左一袋右一袋!!所以我說,美國人是有預謀的帶我們去SHOPPING,誰叫我們的錢那麼好賺呢!

至於我這次買了甚麼東西呢?我買了兩件NIKE的TSHIRT只要六百塊台幣,因為想要運動,所以買了一雙千元有找的NIKE慢跑鞋!還買了冬天必備救命品...手套一雙,再加上三個回台送禮紀念品!!




你看我們買的多開心呀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