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起來,突然想要大便,就跑去廁所蹲馬桶,坐在馬桶上,看見前面的牆壁,有一張小小的海報,上面寫著這個禮拜的活動列表,然後清單下面通常會列出這禮拜誰誰誰生日,突然就看見我的名字出現在上面,才驚覺今天是我生日耶!在大便時發現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是不是很有畫面呢!!

之前人家問我幾歲,我總是會回答我今年22歲,但在還沒過生日前我是21歲,是21歲,過完今天我才正式是22歲!!所以不要再說我今年要滿23歲了!雖然在意年紀是女生的專利,但生活在一群乳臭未乾的小鬼之間,總是不由自主的被嫌老,所以就要不斷隱藏年紀,但其實跟這些小鬼才不過只差了一年而已,小鬼們就得意的欺負老人起來!!

今年的生日有些特別,特別的是第一次在美國過生日,體驗不同的事物,讓一切事情都變的新鮮起來。以前的生日總事會跟家人一起度過,所以想念家人,但還好還是有朋友記的我生日,看見Facebook不斷的有人祝我生日快樂,看了就會特別的感動,以前的老同學,現在的好朋友,儘管只是幾句,就有溫馨感!!

其中讓我最溫馨的,還是我在這邊的好同學,好同學說起來感覺有點客套,那換句話說,這些同學就像我的家人,不斷的給我驚喜,讓我的生日變得不孤單,簡簡單單的慶生,就會讓人覺得別人是在乎你的,純純的友誼在這時變的好香好濃。



或許年紀增長,就越懂得知足,即使不用甚麼生日禮物,即使簡簡單單的小祝福,就能感到幸福,兩個小驚喜,雖然有點老套,但因為老套,所以才會管用。謝謝老婆大人的親手織的圍巾,好軟也好暖,雖然顏色很鮮豔,但很幸福!



謝謝....我忘了你是我誰了,那就瀑布好了,謝謝你的椰子奶罩,我只能說你太有創意了,歸你想的到,但我下次要喝它時,打開如果又是只有果肉的話,我會殺人的!!



謝謝我的老妹,你的情侶手套超實用,套進去整個就是暖和,而且又有班班大手的壟罩,超有安全感的!謝謝你啦!別忘了快去讀234!!!



生日對自己來說,只是多了一歲?我想對自己的責任也加重了一點,懂得愛自己很重要,但更懂得去愛身邊愛你的人更是來的必要,生日或許只是一種形式,但要記的對自己說,多了一歲就要更懂得珍惜身邊所愛人!

總之還是很謝謝大家,謝謝給我那麼棒的生日饗宴!!

我都高興的哭了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