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莎莎,今年九歲,愛吃愛撒嬌,喜歡討人抱,討厭一個人在家,總是跟東跟西undefined

你的離開至今還是不能相信,不能相信從此家裡將會少了你的身影、你的聲音。昨晚一回到家,就看見你被媽媽抱在懷裡哭,壓根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,有點錯愕卻無能為力,懷疑眼前的景象是真的嗎,或許隱約知道,心裡開始難過,卻一滴眼淚也哭不出來,或許我是嚇到了,也或許還沒有意識你不再的事實,事情來的太突然,根本就沒有想像過會有這一天,你不是都乖乖地在家嗎,為什麼會被車子撞到呢?

你離開了,媽媽怎麼半,腳邊在也不會有討吃的聲音,再也不會有在沙發打滾的畫面,牛奶也企圖在找你的身影,我一整個晚上睡不著,我是很愛哭的人,卻是一滴眼淚也流不出來,心裡的感受不知如何宣洩,也不知道如何宣洩對你的思念,或許這就是親人突然離開的感覺吧,總是讓人措手不及。

家裡的人幫你建立了一本相簿,把你這些年美麗的身影全部放進去,但我卻不敢開來看,害怕只看到樣子卻摸不到,心裡會更難過,你的離開或許就不用面對將來老了的病痛,可以快點去更遠更高的地方,希望新的地方你可以過得更開心,每天都有吃不完的肉,還有一堆襪子讓你咬

親愛的莎莎,我永遠想你,2017年11月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