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色漸漸慢了,時間也開始近了些,心情就緊張了起來,不過人真的有過多,周遭都是擠滿著人,要翻個身都有點困難,但還好我們是靠著欄杆,所以還有喘氣的地方。而且在這裡甚麼人都有,我想應該都跟我一樣來自各個國家,特別來體驗這不一樣的紐約跨年夜。
 

  
抬起頭來就可以倒數的計時器,因為現在每個國家的時差不一樣,所以每過一個小時就會有一個國家來到新的一年,這國家的名字就會顯示在計時器上,而且每過一個小時大家就會一起倒數,或許就當作是我們紐約跨年倒數的暖身吧。
 

  
算算我們也已經等了五六個小時,也站夠久了,但卻沒有地方坐,雖然很想休息,但離跨年卻還有一半的時間,所以現在還不能放棄。這當我們無聊的時候,終於來到了我們最期待的時間了,就是開始發放帽子和汽球,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要排在欄杆旁。

工作人員開始發放氣球,這次的贊助商是薇妮亞,氣球是藍色長條形的,而且發的數量很多,而且由於我們絕佳的位置,可以第一手就搶到氣球,但氣球數量很多,幾乎都是人手一隻。很快的,一片整個就是藍色的氣球海,真的是很壯觀呢。
  

    
之後開始發放帽子,這時大家為之瘋狂的搶帽子,但還是因為我們的位置,可以很輕鬆的拿到帽子。帽子樣子長得很可愛,難怪大家都很想要。除了帽子外,裡面還有一條薇妮亞的護唇膏,真的是很實在呢。


  
所以整個街道都是藍色的氣球和帽子,整個就是很漂亮,真的很有跨年的氣氛,在加上周遭熱鬧的氣氛和光亮的霓虹燈,頓時好像不會感覺到那麼累了。
      
在我們站的地方的對面就是A87的大型螢幕,螢幕旁有個攝影師會把在這裡等待的人拍近這個大螢幕,被拍到的人就會出現在這大螢幕,所以當被拍到時大家都會很開心的揮手,當然我們也很期待能被拍到,很幸運的,我們還真的被拍進去,超開心的啦!
 
  
這時侯離午夜十二點還有四個小時,這時傳說中的水晶燈慢慢的從建築物伸上來,雖然它有點小,但大家看見它還是很興奮,這代表著我們離十二點已經近了。
   
經過我們不斷的努力,耐心的等待下,終於來到了這最後的一分鐘,大家開始暴躁了起來,因為我們即將要邁向2011年,重點是我們就站在紐約的時代廣場,想到這個十一個小時的等待都是值得的。
 
剩下最後的三十秒,我都快要哭了,因為真的超級緊張,最後十五秒,大家已經進入發瘋狀態,開始大聲的倒數,百萬人一起倒數,這聲音似乎要把整個天空給震破,真的實在是太HIGH了~~~
 

  
5、4、3、2、1,Happy New Year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 
我用了我一生的力量喊出,跟百萬人一起邁向2011,沒有比這更感動的事了,這時煙火四射,那美麗的紙花片從天空緩緩的散開來,就像是散開來的彩虹出現在你面前,以種很幸福的感覺。
 

  
邁向新的一年,也偷偷許下新的願望,希望新的一年能夠順順利利。這一幕將會永遠留在心中,因為紐約跨年真的很棒,而且我會很臭屁的跟別人說:我有在紐約時代廣場跨過年唷!厲害吧!哇哈哈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