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果你是個公仔迷的話,可能不能錯過在蘇活區裡有一間很著名的公仔店:Kid-robot,據說這間公仔店在SOHO區小有名氣,並且自創了屬於自己的品牌,所以有來到這邊,可以進去挖寶看看!  
 
   
 
裡面擺設著需多它們自創的公仔,雖然我對公仔界一點認識都沒有,所以我實在是分不出來哪些倒底很有名,不過它的公仔都相當可愛,有大隻也有小隻,而且都有主題性,像可以看見很辛普森家族或是中國風的公仔。
 
它的公仔其實看上去都很細緻,不管是包裝還是它的產品都可以看見它的用心,公仔顏色上都很繽紛,看得害我都想買幾隻了。至於價錢上有些昂貴,不過如果把它當成禮物送人的話還滿有質感的,而且收到的人也會挺高興的。像我雖然對公仔不熟,可是如果有人送我幾隻擺在書桌上,看起來也很賞心悅目。
 

  
這家店除了一樓外還有二樓,二樓主打商品就不是公仔了,而是它們自創品牌的衣服,圖案有些還是以公仔的樣為只,看上去普普而且還有些貴,所以二樓看沒幾下就下來了。

這家店的地址是:118 Prince Street New York, NY 10012,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