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冒險島裡在今年新開幕了一個新園區,就是哈利波特的電影場景,所以我們真的很幸運可以來到這魔法般的世界,除了興奮之外沒有別的詞可以形容我們的心情。



這園區就是以哈利波特小說裡描述的街道來建構,這裡充滿濃濃童話故事裡魔法般的主題,街道整個被白雪覆蓋,建築以中古世紀為主,在加上我們去的當天天氣陰陰的,整個感覺就像真的來到哈利波特的世界裡,有些神秘,有些古怪。

我很喜歡這裡,因為這裡有許多不同的商店,就像電影裡一樣,這裡可以看見貓頭鷹的店,有專門賣魔法棒的店,有賣魔法糖果的店,每間店都很有特色,雖然我不是哈利波特名,小說也沒有全不看完,可是來到這邊感覺就離魔法近了些。


 
而且在這裡還可以看見霍格華茲學院唷,整個建築跟電影裡的霍格華茲相似度百分百,神秘的暗色系,周遭的岩石,會讓人猜不透裡面到底有甚麼東西,但其實這座霍格華茲是一作雲霄飛車,但我們並沒有坐,因為這要排隊排很久,所以就放棄了,不過在小小的哈利波特區裡就有三座的雲霄飛車可以玩。


 
而且還有一個很有趣的地方就是這裡的明信片,明信片可以在這裡寄,但不是貓頭鷹幫你寄,特別的就是在於它的郵戳,是哈利波特的郵戳,這樣就感覺這封明信片是真的來自那傳說中的魔法世界。

再來電影裡學生們喝的奶油啤酒這裡也可以喝的到唷,一杯售價我忘了,因為我並沒有買來喝,不過我到有偷喝同伴的,喝起來的味道很像藥水,所以我不太喜歡。



因為這個園區是剛落成不久,每個人都想來到這邊一窺究竟,所以這裡的人就特別的多,在入口因此就有在管制人數,要進去之前,必須排隊拿到一張入員許可的票根才可以進去。

進去之後幾乎每間店都要排隊,因為每間店裡都是滿滿的人,所以基本來說,這個園區是呈現客滿的狀態,我想它們當初在建構這個園區的時後,低估了它的魅力而把這裡的空間規劃了太小,所以要來這邊之前,一定要有人擠人的心理準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