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前常看到一些出國念書的人都會住在home stay的家,就連Mindy也是,都會有home爸home媽,好像是真正的家庭一樣,所以也好嚮往有一天我也可以住進像這樣home stay的家,真正體驗到美國文化的生活。現在,我終於有這個會可以好好來體驗,雖然只有兩天,我想一定也是可以很好玩的!

今天我的home stay的人叫Amada,是我在ELC的一位老師,人很好,長的可愛也有大大的笑容,所以我想我會在他的家過得很舒適!!



今天的成員有我、Robert與Tony,Robert與Tony都是我在ELC的同學,他們都是很好的人但同時也是很悶騷的人。



來到了Amada的家,真的跟台灣的房子 很不一樣,很大很寬敞,因為是木頭式的建築,所以感覺特別溫馨,Amada的爸爸是玩樂團的,媽媽我忘了,妹妹則是一個護士,還有一個帥氣的弟弟跟我一樣是21歲,家庭感覺很和諧,是一群很可愛的家庭。對了,還有三隻狗,兩隻大的感覺可以把我吃掉。

Amada帶了我們去體驗美國的go car,雖然這個在台灣也有,但美國人開起來感覺更猛,完全沒有限速,開的我驚心膽跳。還一起打了棒球,就像台灣的大魯閣,同樣的,我還是只能打最慢的球道,不過還是很好玩!



在台灣,我從來就沒有釣過魚,現在我終於有這個機會了,因為Amada要帶我們去釣魚。在美國,像我們這種從別的國家來的人,都必須購買釣魚執照才可以釣魚,這讓我花十塊美金買這個釣魚執照。不過今天我的手氣好像不是很好,我們總共釣了三個小時,我卻只釣到一隻,因為我是新手麻!!!

不過釣魚對我來說是一件很慘忍的事,必須把跟我手指一樣粗的蚯蚓勾上鉤子,還要把鉤子從魚裡嘴巴掰出來,看起來就很痛!今天釣到的魚不然帶回去煮,因為這些魚都很髒,吃了會生病!



美國文化與台灣最大的不同,就是食物。今天我們要來做BBQ,美國人不常吃肉片,而是用絞肉捏成漢堡肉,然後再下去烤。在台灣,我們都是邊烤邊吃,可能一烤就可以烤到三個小時,可是在這邊,則是把所有肉全部烤熟,然後就直接拿到餐桌想用。他們喜歡吃烤漢堡肉夾麵包,還有肉狗。真的跟台灣很不一樣!
不過今天我是主廚!



吃起來的味道還是不賴。而且重點是大夥一起準備一起BBQ,就像是真的家庭,大家一起吃著烤肉,一起喝啤酒,這得很享受呢!!



雖然只有短短兩天,但每個時刻都過得很充實,對我們外地來的遊子,能受到這樣的待遇,讓我們更有家的感覺,好多的回憶,好多的幸福,心裡是很溫暖的!希望有天我還可以帶你們家去拜訪^_^!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