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七月五號,對我來說,重要的一天,因為出國不再是夢想,完整的一年,完整的American Time,即將離開台灣,離開我愛的人,踏上不一樣的世界,不同的人生歷程。

跟家人來到了機場,這裡是將會是我們分別的地方,去美國是整整一年,不能夠在跟好爸老媽老哥相處,看著你們轉身離開背影,好想就把你們拉住,很不捨,現在只希望你們在台灣能夠很平安。



親愛的夥伴們,從現在起我們將會相依為命,這會是一場戰爭,打敗所有的的困難,在美國留下最美好的回憶,為我們的人生創造最有意義的價值,It'a cool, right?

還有,第一次坐飛機,或許咬是最久的一次,台北→舊金山→芝加哥→名黎亞波麗→維諾那,歷時將近二十四個小時,做得又累又餓,時差讓人頭暈暈,希望這一切都能不上軌道。

這就是我的學校




By the way,有好多的By the way

By1:好久不見的306聚餐,大家都沒變,個個一樣年輕有活力,在出國前夕看見你們,更感的特別溫馨,想念你們,我回來你們就畢業了,希望你們都能很順利唷!

By2:KOBE和詩佳的突然出現,更是一個驚喜,不能帶你們玩遍集集,下次來美國者我玩呀!    噓~~~~~

By3:最最最愛Mindy了,我的生日禮物好棒,很感動,很溫馨,再前往美國緊張的心,注入了無限的勇氣!我會愛護她,並且把筆記本寫滿!老了會照顧你的!



By4:為什麼人可以如此脆弱,為什麼可以那麼突然,就這樣走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        豆花,一定要堅強起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